玩车趣

福田奥铃大黄蜂皇宫版上市 售价20-22万

时间:2021-04-30 09:0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9日,福田奥铃大黄蜂皇宫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22万元。新车此前已正式亮相,此次上市奥铃大黄蜂针对座椅、轮胎、减震、底盘四大黑科技,为中国卡友带来革命性的产品体验。

    新车基于奥铃大黄蜂普通版打造而来,但在诸多细节上加入了点缀。尤其是前脸部分十分明显,以“龙文化”为设计核心,在前脸进气格栅、车门等位置融入大量祥云和龙形装饰,搭配上金黄色的车身颜色,给人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中国式尊贵感。

    车内主动迎合时下“国潮”热点,融入了龙凤等传统文化元素,营造出强烈的宫廷气息。比如在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上,奥铃大黄蜂皇宫版设计有“双龙戏珠”图案;在主驾座椅和副驾座椅上,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则分别绣有中国龙图案和凤凰图案。另外,奥铃大黄蜂皇宫版的卧铺,采用皇宫风格定制,上下铺绣盘龙,并辅以明黄色的绸缎窗帘。

    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可选择福田康明斯的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玉柴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动变速箱,可提供8个前进挡以及2个倒车挡。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能够满足国内大部分地区的上牌要求,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