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Santa Cruz N曝渲染图 高性能/个性化

时间:2021-04-26 10:46: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幅现代Santa Cruz N的渲染图,Santa Cruz填补了现代品牌在皮卡方面的空白,作者想象将新型皮卡加入现代N运动部门。

    现代Santa Cruz皮卡与现代胜达共享制造平台,而在造型方面,两车也有着较高的相似度。Santa Cruz N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顶和A柱采用了黑色涂装,但C柱采用车身同色涂装,视觉效果上非常具有个性。同时,前格栅采用了更细密的中网,更具运动感。前包围下方的护板造型也区别于标准版车型。

    标准版Santa Cruz搭载了2.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4N·m,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形式;还提供2.5T发动机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420N·m,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四驱系统。预计Santa Cruz N至少会采用2.5T这套动力系统,做升级调校。当然也不排除Santa Cruz N只作为外观套件升级。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