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发布新款Ridgeline官图 内外皆有升级

时间:2020-10-09 13:51:4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Ridgeline皮卡的官图,新车外观设计调整,内饰有所升级,在安全配置等方面也有一定提升。据悉,该车将会在2021年初投放海外市场。

    新车在车头部分设计调整尤为明显,它采用了新的发动机舱盖,筋线要更加硬朗。与此同时,前格栅的角度更加垂直,内部结构以及上方的镀铬装饰也都有所调整。在两侧,依旧配备有LED大灯。

    新车同样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更大的通风孔,进一步改善空气动力学的性能。新车侧面等设计变化不大,HPD套件中更加夸张的轮拱造型让这款车看上去也更加彪悍。

    内饰的升级体现在用料和信息系统等方面。比如新款车型的座椅加入了新的对比色缝线,Sport版本的座椅材质也进行了更新。此外,Sport、RTL和RTL-E版本在仪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细节处的装饰也有调整。新车还将会配备更新的Display Audio系统,图像质量更加清晰。

    新车将会标配本田Sensing安全系统,具备有防撞制动系统(CMBS)和前撞预警(FCW),行车辅助系统(LKAS),车道偏离抑制(RDM)警告(LDW)和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等。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在诸多版本中提供i-VTM4四驱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