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新款库罗德发布官图 6月底开始生产

时间:2020-06-19 14:44: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库罗德新车官图。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新车外观看上去更加凶悍一些,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将在2020年6月底开始生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来说,新款库罗德的外观设计变得更加大胆一些,也更符合美式皮卡的设计理念。前脸的格栅面积变得更大,中央采用一条特别粗壮的饰条,并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接。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经过了大幅的调整,层次感更足,两侧雾灯周围的造型也让其看上去更加凶悍一些。据官方表示,中网饰条以及保险杠下方饰板,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多种材质及颜色。值得说明的一点是,前保险杠下方的黑色饰板与前保险杠是两个独立的组件,下方的饰板对于车头的空气动力学影响较大,安装后可以减小新车的风阻系数。但用户如果希望可以让自己的爱车拥有更大的接近角,那么下方的饰板是可以根据该需求进行拆除的。

    车侧及尾部的变化相较于前脸来说较小一些,后保险杠造型以及尾灯保持与老款车型相一致。但后尾厢门的雪佛兰LOGO由原先的车标变为了采用冲压设计的雪佛兰字母LOGO。

    雪佛兰官方并没有透露其动力更多的信息,所以我们预计新车还是采用老款的2.8L V6柴油涡轮增压/2.5L汽油涡轮增压/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202/30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00/259/365牛·米。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