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时间:2020-06-11 09:1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荣威RX5 PULS的很多功能,在起步价10.38万的手动车型上是体验不到的,顶多就是体验体验互联网功能的乐趣。更多的配置功能优势还是集中在旗舰版和荣麟版上,那就比手动版的多出了3万左右。话说作为荣威燃系列换标的首款SUV,RX5 PULS在很多细节上还是下了功夫的。比如静谧性,比如底盘优化等等。但是动力方面的变化并不是很明显,所以这款车更多的卖点都是在互联网功能和体验上了,好在荣威最近几年的车型整体品质都不错,这个钱花的一点儿不冤,基本不会买到吃亏和上当。

    2020年6月10日,上汽荣威RX5 PLU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使用最新的“参数化设计”理念与全新狮标LOGO,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

    另外,新车将享受3大终身权益,包含终身原厂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还有5000元现金礼、2000元升级价值5000元的国潮荣麟专享包、1成首付/36期0利率、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还有荣威车主0首付换购的“5大国潮礼遇”,并享受领潮惊喜价9.88-13.4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才行,荣威RX5 PLUS采用了最新的“参数化设计”理念,倒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立体风格的黑色网格装饰,呈放射状的效果,上沿采用了黄色的装饰条的覆盖,黑底荣威全新狮标以及发动机舱盖上立体式线条组合,很有数字化未来感。“J”形日行灯和矩阵式LED灯组融为一体,既加宽了车身横向的视觉效果,也提高了车型辨识度。底部包围很运动,下方采用了一个细长的进气,底部呈铲形的造型,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一个四边形的轮廓,视觉效果非常凌厉。

 

    车侧在一些细节采用了黑化的处理,车窗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包裹,门板的底部采用了黄色装饰条的点缀。车轮毂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并采用很干练的造型设计,运动效果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1mm/1855mm/1719mm,轴距为2708mm,相较于现款普通版RX5,车身长度以及轴距略微有所增加。车尾变化不大,尾灯采用了很凌厉的造型,下方的灯组采用了滚动式的视觉效果,尾灯之间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扰流板的造型也非常的时尚,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

 

    车内中控台的布局层次分明造型简洁,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采用的是字母logo,同时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14.1英寸中控大屏采用了竖状的悬浮大屏,功能齐全,搭载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具备AI智能语音助手、车家互联、长视频播放、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而AI智能语音助手可实现90秒的连续对话,还具有声音克隆功能(通过AI语音技术实现定制)。其它方面,还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辅助功能。副驾驶的一侧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设计,前侧的地台采用了金属拉丝质感的面板覆盖,以及隐藏式的储物格的设计,增加新车实用性,并在此处配置了2个USB接口以及12V电源接口计。挡杆采用了很低的立方体的造型的设计,并采用电子手刹。

 

    此次上市的车型均为300TGI车型,其动力系统搭载和现款荣威相同的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127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与7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8升,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比克)

     更多详情请点击:

    《这款PLUS加料下本够诚意,外观、内饰大变样,静态体验荣威RX5 PLUS!》

    《荣威RX5 PLUS底盘 稳定精准和舒适竟能完美融合》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体验之后:这款SUV稳了!》

    《荣威RX5 PLUS NVH设计解密 极致静音性你细品》

    《荣威RX5 PLUS试驾 将亮点完美融合在一起就是靓车》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