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曝吉利博越PRO同平台皮卡 或名:远程FX

时间:2020-06-19 09:37: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吉利的这款新皮卡,虽然仅仅是暴露了外观设计的细节,但可以看出来这款车与博越PRO的相似度是相当的高,当然,除了生硬的造出来的货斗部分。和眼下市场中被关注的几款自主皮卡相比,它更接近一辆SUV的身形。但关键的一点是,在以北京为首的多地重新将皮卡限禁行的范围规定之后,市场上被无牌所迫的购买需求一下子降至冰点,未来的皮卡市场竞争将再次回到实用性与品质的较量上……显然,长城炮都推出专业越野版的车型了,吉利用一辆SUV生生拉长敲一个货斗的“凑合”皮卡,还能有市场嘛?除非……价格十万以内。

    近日,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商用车品牌新皮卡的申报图,该车或将命名为“远程FX”,并与吉利博越PRO SUV出自相同平台,预计将会在2020年内发布。

    吉利这款新皮卡的前脸采用了与博越PRO相似的设计,倒五边形的前格栅与引擎盖处隆起的筋线视觉效果气势十足,不过中网部分的标志有所不同,使用了远程的标识而非吉利标识。车侧腰线平直延伸至车尾,并且利用模仿C/D柱的造型设计将后部的防滚架隐藏于其中。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05*1831*1713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宽度、高度和轴距与博越PRO参数相同,不过为了装货,车身长度更长。车尾处则采用了皮卡车型惯用的方正造型。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该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的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工信部油耗数值为8.5L/100km,预计其动力系统与博越PRO相同,传动系统可能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