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EG50上市 补贴后售16.98-21.38万

时间:2019-07-11 13:39: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MPV车型——上汽大通EG50正式上市,并公布了指导售价。作为上汽大通G50的纯电动版本,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250Nm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为350km,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98-21.38万元。

 

    上汽大通EG50车型的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相近,多边形分体式设计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并加以蓝色做点缀,前包围下方还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前唇,铲状的造型彰显了运动化,同时也加入了蓝色装饰条,能明显的与燃油版车型区分开来。
 

    车顶线条较为平直,B柱、C柱和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并且后侧车窗还采用了隐私玻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尾部较为方正,搭配中间镀铬装饰条的连接,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尾门底部也加入了蓝色饰条。
 

    其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为250Nm的电动机,配备52.5kWh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此外,上汽大通EG50的快充/慢充时间为45min/8.5h。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