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汽车品牌上半年全球销量约300万辆

时间:2019-07-11 13:15:1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公布了大众汽车品牌上半年全球销量。根据数据,今年1-6月大众汽车品牌全球销量为299.82万辆,同比下滑3.9%,其中在欧洲,该品牌上半年交付新车92.2万辆,同比下滑4.7%;在北美市场交付新车28.13万辆,同比增长1.4%;在中国市场大众汽车品牌共交付新车142.99万辆,同比下滑3.6%,但依然占该品牌全球销量的近50%。

 
    尽管上半年销量有所降低,但在刚刚结束的6月,大众汽车品牌的表现着实亮眼。据统计,整个6月份大众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54.23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6%。据分析,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是推动大众汽车品牌全球增长的重要原因,6月该品牌在中国售出26.11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4.2%。大众集团认为,中国市场表现之所以如此优异,是因为“国五”“国六”的标准切换,为整个市场带来了积极的刺激,大众汽车品牌收益尤其强烈。
 
    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结构上,大众品牌SUV份额明显提升,2019年1-6月,大众汽车品牌8款SUV车型共计交付32.54万辆,占总交付量的22.8%,相比去年同期提升了近10个百分点。对此,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表示:“在众多畅销轿车车型的基础上,SUV车型矩阵也正迅速地成为大众汽车第二大强劲的产品支柱。在第二季度推出的T-Cross和途昂X进一步夯实了我们的产品阵容,加上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的另一款紧凑型SUV,至今年年底,我们将在市场上推出共计9款SUV。”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大众汽车品牌表现同样积极,今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品牌共交付2万辆新能源汽车。据冯思翰介绍,今年下半年大众汽车品牌计划在现有产品阵容的基础上,再推出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3款纯电动车型。
 
    除中国市场外,大众汽车品牌在德国、美国、巴西等国家市场也取得了销量增长。根据统计,2019年6月份,大众汽车品牌在德国交付新车5.57万辆,同比增长1%,但在欧洲整体市场,该品牌交付新车16.86万辆,同比下滑10%。在北美市场,大众汽车品牌6月交付4.78万辆新车,同比微增0.2%,其中在美国该品牌6月份交付新车3.17万辆,同比增长9.6%。在南美洲,大众汽车品牌共交付新车3.83万辆,同比下滑1.5%。其中在巴西该品牌交付新车3.1万辆,同比上涨13%;在阿根廷,该品牌仅交付0.4万辆新车,同比下滑50%。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