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时间:2018-09-04 12:49: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8月31日,江淮帅铃T8皮卡在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定位高于江淮旗下畅销产品帅铃T6,在外观设计、高端配置、安全配置等方面都颇有看点,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9.98-12.88万元。

    作为一款工具型皮卡,帅铃T8定位高于江淮旗下畅销产品帅铃T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红色大尺寸的“JAC”车标极为显眼,并在车头配有4探头雷达以及全景影像前摄像头。相比帅铃T6,前脸更加饱满,整车更加倾向于肌肉力量美感的硬派越野皮卡。另外,该车全系标配LED行车灯、前雾灯与大灯高度调节。在尺寸上提供标准货箱和长货箱,车身尺寸分别为5325x1880x1830mm和5615x1880x1830mm,轴距分别为3090mm与3380mm,车辆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

    新车中控台造型较为简约,搭配黑/棕配色,面板区域采用硬塑料与皮革材质拼接设计,相比帅铃T6车型增添内饰豪华感,整体做工及用料处于中上。高配车型可装配8英寸中控屏,功能较为全面,集成蓝牙、GPS、360°全景影像、倒车影像等。在安全性方面,车身采用了60%高强度钢,率先在国内皮卡领域引入了行人保护理念,设计制造符合载客车辆C-NCAP五星安全,高配车型还搭载LDW车道偏离预警、博世ESP9.1车身稳定控制、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行车记录仪等。

    新车动力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为320Nm。变速箱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标配分时四驱系统。(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
丰田计划再扩大在华销量 2030年达350万辆
WEY VV6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8万起
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 售19.98-25.98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 售价7.98-21.99万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荣威Marvel X成都上市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