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tellantis与东风达成股份回购框架协议

时间:2022-07-18 10:25:5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的子公司——东风汽车(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与Stellantis集团(以下简称“Stellantis”)就东风持有的9920万股Stellantis普通股(占Stellantis股本的3.16%)签署了一份框架性协议。

    根据该协议,东风可不定期向Stellantis提出要约,以出售东风持有的全部或部分Stellantis普通股。Stellantis有权但无义务:接受这些要约并以东风提交要约之日前五个交易日Stellantis股票在米兰电子股市场每股收盘价的平均值购买要约中的股份。

    若东风决定通过加速簿记建档的方式出售其持有的任何Stellantis普通股,东风将向Stellantis提供在该交易中担任基石投资者的机会,价格以加速簿记建档流程产生的报价为准。

    Stellantis从东风购买任何Stellantis普通股的交易将依据2022年4月13日Stellantis股东大会授予的权限进行。

    若Stellantis接受东风的要约并同意购买要约中的股份,Stellantis将于后续发布相关公告。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思域两厢版申报图 与三厢前后脚上市
广本ZR-V致在8月上市 将对标卡罗拉锐放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36.9% 同比结束下降
欧拉芭蕾猫售19.30万起 复古风被价位冲散
92#油价重回8元时代 加满50L省14.5元
雷达首款皮卡定名RD6 抢占市场意义更重
长安新CS95变小变好看
欧萌达叫潮跑却无四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