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达首款皮卡定名RD6 抢占市场意义更重

时间:2022-07-13 08:45: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雷达首款皮卡定名RD6,这算是国内市场真正意义上的首款纯电皮卡,虽然除了600km续航外,没有太多的技术亮点透露,也没有明显超越海外同类车型的特性,但它如果真的在9月初上市,那么将正式拉开国内市场纯电皮卡竞争的序幕。这样看,不论它的销量最终如何,至少对于国产品牌同类产品的市场意义非凡。毕竟趁着海外品牌的纯电皮卡还未进入国内,先拉拢一拨消费者和口碑,顺带享受一轮政策红利,对于国内车企而言可能更为重要。当然,对于它的上市价格和待遇,还是要替消费者说话,希望它不要比燃油皮卡贵,希望它可以凭借纯电的身份不受各种限行制约。

    2022年7月12日,雷达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同时品牌下首款车型——雷达RD6同步亮相并开启预订,该车定位纯电动皮卡,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纯电动续航里程600公里,预计将面向露营、自驾游等市场,或将于9月9日上市。

    作为吉利集团推出的全新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雷达汽车由吉利控股集团出资成立,与吉利集团旗下的吉利品牌、领克品牌、几何品牌等平行发展,以智能纯电越野车型为载体,潜心钻研技,推动皮卡生活方式和文化。

    雷达汽车源于对生活的一种向往,在产品规划上,未来将推出主打户外生活方式的场景化产品矩阵,包括中型纯电皮卡、中大型新能源皮卡、全尺寸纯电皮卡、越野SUV、ATV等,涵盖纯电、超级混动等多种动力模式。此外,官方透露雷达汽车未来产品形态极有可能从出行工具延伸至全场景品类。

    此次一同亮相的雷达RD6,由英国造型中心倾力打造,路特斯工程团队进行专业调教。整体造型有着很强的新能源车型设计元素,将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皮卡,采用较为硬朗的车头设计,搭配贯穿LED日间行车灯,从而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视觉效果,整体看起来颇具城市型SUV的风格。

    车侧采用了传统双排皮卡造型,巨大的轮拱设计突显出硬朗风格,细节来看似乎还提供双色车身。车尾设计干净、利落,给人一种厚实、敦实的感觉,贯穿的LED尾灯组在两侧呈现出X型,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在货箱内配置多功能放电面板(支持16A、10A,三孔、双孔、12伏接口),即插即用电,不需要转接插口即可连接大功率电器使用。

    此外,新车拥有70L隐藏式收纳前备箱,独立盖板防尘。宽敞灵活的后排空间,后排坐垫可向上翻起,坐垫下储物盒容积可达48L,打开后可形成贯穿式载物空间放置不便放倒的物品。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吉利星瑞发布预告图 或于7月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搭新狮标 7月12日量产下线
恒驰5补贴后预售17.9万 综合续航602km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令遭车企强烈反对
软件错误 Model Y/Model 3召回约6万台
吉利RADAR品牌皮卡最新预告 车灯点亮图
C40起售价享长续航
锦湖轮胎平替升级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