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软件错误 Model Y/Model 3召回约6万台

时间:2022-07-04 14:25: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称正在召回特斯拉Model 3和特斯拉Model Y车型,据悉,本次召回将会涉及约59129台2022款车型,目前,尚不清楚其中有多少台车型是在德国注册的。

    据悉,召回原因为“软件错误导致紧急呼叫系统故障”。据路透社报道,e-call系统的故障将会影响全球的特斯拉车型,不过目前,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只能在本地对车辆进行召回。据悉,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建议的解决方案是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来对其功能进行恢复。

    据悉,特斯拉近日一直在增加德国柏林超级工厂的产能,据悉,从7月4日开始,该工厂将会引入全新的夜班制,使其实现全天候运转。目前,特斯拉柏林工厂每周可以生产1000台Model Y车型。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重庆车展首发车 欧蓝德单挑国产混动军团
新款速腾上市 增1.5T车型/12.79万起售
第一代宝马i3正式停产 共计售出25万辆
几何E上市 推3款车型/售价8.68-10.38万
大众新款宝来上市 5款车型/11.29万起售
欧拉芭蕾猫预售19.3万起 于7月12日上市
重庆车展上市新车汇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