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二季度汽车产业景气指数12 过冷区间运行

时间:2022-07-11 15:56: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按照汽车产业景气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结果表明:

    1、2022年二季度,汽车产业景气指数ACI为12,较一季度降低18点,跌入蓝灯区,汽车产业在过冷区间运行。

    2、2022年二季度,汽车产业一致合成指数为82.42(2010年=100),较一季度降低3.55点。

    3、先行合成指数为74.92(2010年=100),较一季度降低3.21点。

    二季度中国汽车产业景气指数结果综合如下:

    综合来看,二季度汽车产业景气指数ACI为12,较一季度降低12个点,处于蓝灯区,过冷区间运行。

    具体来看:汽车产业一致合成指数比上一季度降低3.55点,本季度汽车产业处于低位运行;先行合成指数持续下行,主要原因是先行指标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这一指标降速较快,消费者消费乏力,对我国汽车市场产生不利影响,若消费持续低迷,将对未来我国汽车产业运行产生较大压力。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吉利星瑞发布预告图 或于7月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搭新狮标 7月12日量产下线
恒驰5补贴后预售17.9万 综合续航602km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令遭车企强烈反对
软件错误 Model Y/Model 3召回约6万台
吉利RADAR品牌皮卡最新预告 车灯点亮图
C40起售价享长续航
锦湖轮胎平替升级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