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吉利星瑞发布预告图 或于7月上市

时间:2022-07-06 10:38: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社交平台处获取到了一张2022款吉利星瑞预告海报。同时,新车将于7月份内上市。

    结合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和此前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采用了盾型格栅,并在内部换装了向外突出的直瀑式镀铬饰条元素,搭配两侧狭长灯组,看上去更加立体。同时,其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也有所调整,整体更加时尚。

    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其动力系统有望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D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带来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重庆车展首发车 欧蓝德单挑国产混动军团
新款速腾上市 增1.5T车型/12.79万起售
第一代宝马i3正式停产 共计售出25万辆
几何E上市 推3款车型/售价8.68-10.38万
大众新款宝来上市 5款车型/11.29万起售
欧拉芭蕾猫预售19.3万起 于7月12日上市
重庆车展上市新车汇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