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本ZR-V致在8月上市 将对标卡罗拉锐放

时间:2022-07-12 12:14: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广汽本田的ZR-V致在下个月上市,具体时间很有可能就选择成都车展中的某天。ZR-V致在的定位很清晰,就是对标卡罗拉锐放,不论级别还是造型,都满满的一股必须和锐放分出个瑜亮的感觉。但毕竟是后上市的新车型,定价上是个难题,定价高了对手反手一个阶段性优惠就卖不动了,要是定价低了又不能凸显自己的价值……但作为站在消费者一边的媒体,这边还是希望定价越低越好,最好让锐放也不得不跟着降价,反正受益的都是消费者嘛!

    近日获悉,广汽本田ZR-V致在车型将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经首发亮相,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新车的定位高于缤智、低于皓影,与全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其外观设计与美版的HR-V如出一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车头为全新样式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网状设计,两侧上方则是凌厉的大灯组,内部配有L型灯带,点亮后将会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再配合分段式的运动风格包围,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侧设计采用了官方称为“华服”的设计理念,即“迷人”与“简约”相结合。侧面线条相对简洁,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处,看上去更加的修长。高配车型会使用18英寸的多辐式轮圈,提升了高级感,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低配车型的17英寸轮圈也不会太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车尾则相对传统一些,没有采用时下新车爱用的贯穿式灯组。不过整体上来看,后包围的线条比较有层次感,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与紧凑型轿车型格/思域等共用HA平台进行打造,因此车内也采用了“ Simplicity and Something ”内饰设计方向。配备有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同样融合在网状面板内部,十分上档次。我们还可以看到,高配车型还会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车内主要采用五座布局,提供电动调节座椅,中央扶手箱尾部集成了空调出风口以及Type-C接口。后排拥有纯平的地板,同时空间表现尚可。

    其动力系统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吉利星瑞发布预告图 或于7月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搭新狮标 7月12日量产下线
恒驰5补贴后预售17.9万 综合续航602km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令遭车企强烈反对
软件错误 Model Y/Model 3召回约6万台
吉利RADAR品牌皮卡最新预告 车灯点亮图
C40起售价享长续航
锦湖轮胎平替升级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