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新款CS95曝申报图 变小了也变好看了

时间:2022-07-14 09:4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长安CS95好像是近几年的出镜率和新闻太少,一度让人觉得它是不是被放弃了。不过最新的申报图揭示了它的生命周期还未完结,可能还会焕发青春。从申报信息上看,虽然动力的变化不大,配置信息也不清晰,但外形尺寸明显变小了一圈,可能是以前的宽大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吧,所以这次新车虽然变小了,但配合的外观造型设计倒是很顺眼,没有过多的尖锐边角,也没有突出圆滑的线条,反而用直角直线突出了一种独特的风格,很符合选择类似尺寸偏大的SUV消费者的审美。毕竟从大G到牧马人,再到坦克300……此类设计风格才是精髓。

    近日,在工信部网站上看到了长安新款CS95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对整个外观进行了优化,新的前脸让整车外观更协调。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中网,整个中网内部采用错位的设计,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内部的光源结构也有所优化,下方的雾灯区域以及进气口造型也有所调整,带来更加霸气的视觉感受。

    车侧依然采用了非常平直的车身线条,在外观变化后,车宽和车高有小幅度调整,车宽从1994mm变为1940mm,车高从1906mm变为1805mm。车辆尾部对尾灯的样式进行了优化,整个尾灯更具立体感,同时后保险杠两侧也增加了运动化的装饰,与车头相呼应,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装饰抢眼。

    新车动力的申报信息没有显示有新的变化,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吉利星瑞发布预告图 或于7月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搭新狮标 7月12日量产下线
恒驰5补贴后预售17.9万 综合续航602km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令遭车企强烈反对
软件错误 Model Y/Model 3召回约6万台
吉利RADAR品牌皮卡最新预告 车灯点亮图
C40起售价享长续航
锦湖轮胎平替升级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