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欧萌达售9.29万起 叫潮跑却未见四驱

时间:2022-07-13 08:31: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奇瑞欧萌达上市了,如果不是车标,光看外形的话估计很多人会看成某安的新款国产SUV或者某代的合资SUV……但它的的确确是奇瑞的新车。当然,9.29万的起售价格并不贵,很容易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如果真是和某安的国产SUV和某代的合资SUV对比的话,还真有可能凭借价格获得青睐。不过它的定位还是挺尴尬的,叫潮跑,既找不到独树一帜的潮流风格,也没有跑车的四驱或者后驱版……相信如果推出个四驱版,会更符合它本身的定位。

    2022年7月12日晚,奇瑞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欧萌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一共有两套动力、7款配置的车型可供选择,指导价格区间为9.29-12.69万元。

    作为该品牌4.0产品进化后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相比于奇瑞此前的车型要更加前卫一些。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无边界风格设计,两侧分体式大灯巧妙的融合在车头的整体设计之中。格栅内侧四边形从上到下尺寸越来越大,营造出了稳定的视觉重心。四边形中还有形似钻石的装饰元素,让细节进一步丰富。

    车侧造型比例紧凑、匀称,线条颇为飘逸,微微向前俯冲的姿态看上去不乏运动感,隐藏式B柱、C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00×1830×1585mm,轴距是2630mm。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动感十足。此外,设计独特且尺寸不小的车顶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车尾的运动感。尾灯组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配备流水动态效果。

    车内以突显时尚感和科技感为主调,大尺寸双联屏不仅是内饰科技感的主要来源之一,也让车内更加的简洁,中控面板整体为横向设计,抬高的中央挡把和扶手部分采用一体化造型,并配备了电子式挡把。配置方面,以其价位来衡量,可以用丰富来形容,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拥有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中控大屏,同时舒适、便捷以及安全配置也比较齐全。高配车型所搭配的双连屏两块屏幕均升级为12.3英寸,同时还有功能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动力搭载1.5T和1.6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11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1.6T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吉利星瑞发布预告图 或于7月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搭新狮标 7月12日量产下线
恒驰5补贴后预售17.9万 综合续航602km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令遭车企强烈反对
软件错误 Model Y/Model 3召回约6万台
吉利RADAR品牌皮卡最新预告 车灯点亮图
C40起售价享长续航
锦湖轮胎平替升级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