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市交管局:全市新增450个电子警察

时间:2020-11-02 11:12: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北京交管部门发布公告,对本市新增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予以公布。据悉,本次全市共新增450个电子警察,专门抓拍禁限类、违反标志标线类等违法行为。

    全市共新增450个电子警察,分布于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大兴、开发区、通州、顺义、密云,专门抓拍禁限类、违反标志标线类、驾车不系安全带、驾车接打电话、违法停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北京交警提示:驾车出行,“鹰眼”在看,请您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