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赛力斯电动车出口德国 小康股份涉足欧洲

时间:2020-10-09 10:26: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8日上午,赛力斯电动车首批出口德国200台发车仪式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隆重举行,该批赛力斯3车型将通过海运于一个月后抵达德国市场。

    这是继今年4月15日,首批东风风光ix5通过渝新欧汽车专列出口德国之后,赛力斯品牌智能电动汽车首批出口德国,也是重庆首次实现新能源乘用车的欧洲出口,标志着小康股份商用车、乘用车、电动车三大系列产品全面进入欧洲市场。同时,这也是小康股份与东风公司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之后,结出的又一硕果。

    赛力斯是小康股份旗下主要的新能源汽车品牌。据了解,该品牌最早源于小康集团在美国硅谷注册成立的一家新能源公司SF Motors;2018年,该公司宣布品牌中文名为“金菓EV”,其后又改名为“SERES(赛力斯)”。目前赛力斯在售车型为赛力斯SF5。小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兴海表示,三年多来,小康股份发展智能电动汽车已经投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汇聚全球领先技术及人才资源,形成了“中国领先、世界先进”的高性能纯电驱动技术和智能增程电驱技术,建成了“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大数据智能工厂,并推出了智能电动汽车产品赛力斯SF5和赛力斯3。上半年,小康股份商用车在土耳其、摩洛哥、巴基斯坦、厄瓜多尔等市场取得重点突破,且乘用车风光ix5也进入欧洲市场。

    他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尤其是重庆产新能源汽车及赛力斯品牌汽车,获得欧盟认证实属来之不易,我们将充分把握此次契机,进一步做好产品质量和服务,为批量打入欧洲及全球市场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力争为重庆汽车产业争光,为中国汽车产业争气!

    据了解,十三年前,小康股份传统汽车品牌DFSK成为了首批获得欧盟认证的中国汽车品牌,2008年首批微型商用车进入德国市场之后,陆续进入意大利、西班牙市场,DFSK成为在当地市占率最高的中国微车品牌。2018年首批乘用车——风光580在德国热销,在今年的4月15日,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以专列形式大规模出口德国,DFSK成为德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中国汽车品牌。(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