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翼虎系列官降 部分车型最高降1.8万

时间:2017-04-05 09:18: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福特官方宣布,对旗下翼虎部分车型进行官方降价,最高降幅达1.8万元。新车调整后的售价为18.48万-27.08万元,其中原两驱铂翼型同时更名为虎跃型,并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

    具体售价如下:

    此次推出的虎跃车型是在原EcoBoost 180两驱铂翼型改名而来,同时增加了智能多媒体导航系统。

    此外,其余车型仅仅是针对价格调整,配置相比于在售车型并没有变化。

    新车的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高配车型还将配有适时四驱系统。(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