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或4月7日公布预售价

时间:2017-03-30 09:01: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比亚迪宋EV将会在4月7日启动预售,新车在动力上采用纯电动系统,并提供270公里以及300公里(宋EV300)两种最大续航里程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宋EV此前曾在2016北京车展亮相,而宋EV300曾在2016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宋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轮圈采用了蓝色装饰表明其新能源车身份,并且前脸还使用了宋的汉字作为车标。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宋EV300车身与前保险杠采用了相同颜色的涂装。

    新车沿用了宋普通版车型的造型风格,飞翼型的中控台设计看起来十分具有时尚运动色彩。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屏幕以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动驱动,动力由前后轴电机与电池组组合。其中由于电池组的不同,新车将提供270公里以及300公里(宋EV300)两种最大续航里程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