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汽车将在4月上海车展首发三款新车

时间:2017-03-30 11:28: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产中国官方消息,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日产汽车将首发皮卡纳瓦拉(Navara)、概念车Vmotion  2.0以及一款全新神秘车型。这款神秘车型可能就是之前曝光的全新小型SUV——kicks。

    “纳瓦拉”——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拥有着较为时尚的外观设计,海外版Navara皮卡提供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3T涡轮增压柴油机、2.5T涡轮增压柴油机三种选择。据目前获得的消息,郑州日产Navara将只提供2.5L汽油机车型,后续是否推出柴油版,目前还是未知数。

    2017北美车展上,日产发布了Vmotion 2.0概念车,展示了日产未来的轿车设计理念。该车还搭载了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日产智能驾驶通过诸如ProPILOT等技术提供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预计最终允许车辆在高速公路和交通繁忙的城市道路上行驶以自主模式驾驶。另外,该系统启动时,车前部的Logo和后保险杠中部的灯会亮起,以此提示。

    东风日产旗下首款小型SUV——Kicks或将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