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时间:2017-03-24 10:02: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丰田发布了新款Sienna的新车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将在4月14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亮相。

    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延续宽大视觉设计的同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更加贴近全新家族化设计。

    新车的SE版本外观更加运动,配有蜂窝进气格栅和透明尾灯罩,明晃晃的镀铬饰条被替换为更加运动化的黑色饰条。新车的车侧设计并未调整,依然采用同级别MPV车型常见的电动侧滑门。

    新车的内饰延续了简单易用的按键布局,多媒体系统经过升级,配有10.1英寸液晶屏幕,并搭载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防碰撞预警以及行人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

    新车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kW,峰值扭矩为357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提供四驱可选。(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