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标致5008即将发布 国产首款7座SUV

时间:2017-03-30 08:34: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30日晚19:30,东风标致将在品牌SUV盛典上首度发布7座中型SUV车型——国产标致5008,这也是该车的国内正式首发。新车定位7座中型SUV市场,其采用1.6T和1.8T发动机,配6AT变速箱,预计今年内在国内上市。

    国产标致5008分为普通版、GTline和GT版车型,采用的是标致家族化的前脸造型,车头部分跟国产4008的造型比较接近,家族式进气格栅、狮眼大灯配合狮爪尾灯,保持着硬朗而时尚的高颜值外观。但细节之处有所差异,包括点阵式进气格栅、雾灯装饰等细节设计的改变。前大灯采用了全LED灯源,倒梯形的近期格栅内部采用了网格状设计,普通版和GT版的造型有所差异。长宽高尺寸为4670/1855/1655(1650)mm,轴距为2840mm,其中轴距相比国产4008加长了110mm。

    5008的内饰将采用i-Cockpit驾驶舱设计,科技感十足,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悬浮中控屏等配置,兼容3D导航、语音控制、Mirror Link、 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操作便利性。

    东风标致5008的动力系统与4008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的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仅提供前轮驱动车型。(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