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4款金杯大海狮再掀高端商务车风潮

时间:2014-05-07 14:16: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时至今日,社会经济飞速发展,汽车对于许多创业者来说已经不是一件很奢侈的东西了。对于经济能力与审美标准同时提升的创业者们,对汽车外形与整体性能都有极大要求,高端大气的商务车便成为了许多企业主的新选择。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探寻金杯大海狮的高端商务气质。

2014款金杯大海狮的最大优势是其商务、时尚的外观设计和科技、人性化的内部空间有机的结合。

000.jpg

在外观上,商务,时尚,不乏高贵,拥有着超出一般商务车的动感线条与精致流线设计,在凸显强烈商务气息的同时,也展现出其高端时尚的潮流感。
 
在空间上,舒适,高雅,人性化。2014款金杯大海狮拥有极大的车内驾乘空间,乘客不仅拥有充足的空间来放置商务装备、休闲运动装备及行李,还拥有全尺寸的侧面窗户,使得整个车舱即舒适又高雅。另外,其内部座椅布局,还可根据需求随时调整座椅,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商用及家庭使用的不同需求,即使在坐满乘客的情况下,内部空间仍相当宽裕。

001.jpg

在具备以上这两大优势的同时,2014款金杯大海狮还特别强调了车辆的安全性,运用最先进的CAE设计,打造出坚固、高性能的箱型保护系统。车身骨架选用高张性强度钢板、车身前部吸能结构、侧门防撞杆等厢型车身一起形成牢固的安全防范系统,有效提升了车辆的防撞性。此外,金杯大海狮还拥有最先进的ABS防抱死系统,在应对复杂状况时,确保车辆的操控性能,提升整车的安全性,有效保障了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需躲避障碍物、急转弯或汽车在复杂路面上的行驶安全。

2014款金杯大海狮无论是从外观、空间,还是在安全性能上都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一定的优势。通过多年的发展与积淀,华晨金杯已经使人们对金杯品牌产生了高性价比的认知,2014款金杯大海狮也已在国内车市掀起了一场强劲的商务车风潮!用户可以登录金杯网上3D博物馆http://www.jinbei.com/museum,了解更多有关金杯的车型信息。详询400-818-8333。(编辑:乌普)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日产智能内后视镜技术 明年成车型标配
加州州长助BYD北美厂首台纯电大巴下线
安吉星争分夺秒 抢占医疗救助黄金时间
解放F330速豹于车展彰显环保品质与价值
大陆集团于2014取得良好开端后提高预期
东风御风获首届中国优秀汽车工业设计奖
曼胡默尔中国研发升级
沃尔沃卡车 亚洲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