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汽车24小时内启深圳暴雨补助应急案

时间:2014-05-12 16:57: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11日,深圳市遭遇近年来最大暴雨,全市低洼地带积水严重,内涝使城市变成“水城”,铁路、航班因此停止运营,多地发生水泡车现象。东南汽车在了解深圳地区的情况后,本着客户关怀,24小时内启动了客户关怀补助应急方案,以缓解受灾车主们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东南旗下双品牌全系针对车主因此次暴雨造成的车辆损伤问题,启动了5项关怀补助应急方案,包括:
1、经销商接到受灾客户电话后,将于24小时内给予客户免费拖车服务;2、当地经销商将协助客户和保险公司顺畅沟通,降低客户损失;3、开通维修绿色通道,保证零件供应的及时性;4、所有水淹车客户将获维修后车辆美容。

这一应急方案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东南汽车一直以来秉持的“以人为本”的企业服务理念。据了解,为满足客户便捷服务的需求,东南汽车目前已在全国设有400多个服务网点,随者车型品类的不断增加与热销,服务网点已深入三、四级城市,大大方便了广大车主售后保养及维修需求。由此,我们不难看出,东南汽车在服务理念上的不断创新,不论是推出“服务六心、满意六星”服务,还是开发全国联网的DMS(经销商管理系统)系统等,都旨在打造全方位能令顾客满意的服务体系。

此次,在深圳暴雨内涝区域启动客户关怀补助应急方案,也可以看做是东南汽车长期以来致力于“以人为本”服务项目的一个缩影,不论在以往,还是在未来,东南汽车都将会把金牌服务理念贯穿始终。(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日产智能内后视镜技术 明年成车型标配
加州州长助BYD北美厂首台纯电大巴下线
安吉星争分夺秒 抢占医疗救助黄金时间
解放F330速豹于车展彰显环保品质与价值
大陆集团于2014取得良好开端后提高预期
东风御风获首届中国优秀汽车工业设计奖
曼胡默尔中国研发升级
沃尔沃卡车 亚洲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