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曼国际牵手ARD 丰富车载多媒体体验

时间:2022-07-13 10:02: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国内媒体处了解到,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宣布与ARD合作,将在哈曼Ignite应用商店中提供ARD Audiothek应用程序。

    据了解,哈曼专注于为汽车、消费者和企业市场提供互联技术和解决方案,其Ignite应用商店是领先的互联汽车平台,可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开发、管理和运营自己的车载应用商店。哈曼与ARD将从德国开始,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车辆中轻松安全地提供ARD Audiothek应用程序,从而使数百万驾驶员可在车内体验ARD音频内容。

    音频产品的爱好者和发现者可以获得ARD Audiothek提供的广泛内容,包括播客、有声读物、纪录片、报告和公共广播公司的现场广播。此外,他们还可获得有关政治、科学和社会的最新主题的背景信息,以及现场和ARD独家内容。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在进入汽车时将能够通过个人播放列表轻松访问最喜欢的播客。

    哈曼Ignite应用商店可将用户喜爱的内容带到车内,使车辆成为消费者数字生活方式的无缝延伸。通过访问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丰富生态系统,Ignite 应用商店可优化驾驶体验。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可以轻松将新的云应用程序和服务导入和管理到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中,从而满足全球客户的舒适、信息和娱乐需求。哈曼Ignite应用商店还包括不断丰富的媒体内容、兴趣点解决方案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哈曼Ignite应用商店副总裁Albert Jordan表示:“自哈曼Ignite应用商店推出以来,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为汽车制造商、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尽可能丰富的内容,并不断扩展。随着在车内提供全面的娱乐和信息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与ARD合作丰富我们的平台。ARD的高品质音频内容在德国享有盛誉,可进一步补充我们的产品。”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吉利星瑞发布预告图 或于7月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搭新狮标 7月12日量产下线
恒驰5补贴后预售17.9万 综合续航602km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令遭车企强烈反对
软件错误 Model Y/Model 3召回约6万台
吉利RADAR品牌皮卡最新预告 车灯点亮图
C40起售价享长续航
锦湖轮胎平替升级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