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提高道路安全 本田研发测试路况检测系统

时间:2021-12-15 13:05: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本田研究所(Honda Research Institute)开发了一种路况检测系统,它不仅能提示驾驶员安全驾驶,也可为道路维护部门提供信息共享。

    据悉,该系统利用GPS和摄像头传感器等收集实时路况信息,本田和讴歌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将参与相关测试。车辆行驶时,车道线将根据实际情况被评估判断,分别按照绿色、黄色、灰色、红色四个级别提示驾驶员安全驾驶。同时,该信息也将同步传送至相关道路部门,以方便养护作业的规划及实施。

    本田希望通过该技术提高道路、驾驶的安全性,为交通参与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道路信息,以高效、经济的方式检测路面情况,从而实现本田“Safety for Everyone”的理念。目前,该测试项目正在美国俄亥俄州进行相关工作。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嘉际白金款PHEV上市 14.58万起售
新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0.68-39.68万元
广汽本田e:NP1申报图 两种动力搭配供选
11月汽车产销同比再降 纯电/插混刷新记录
五菱全新MPV申报图 7座布局/搭1.5T引擎
大众重组管理架构 中国业务负责人变更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
宝沃22.09亿资产被查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