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Enel X成立合资公司 部署高功充电

时间:2021-07-16 09:59: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集团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先进能源业务线Enel X宣布签署了一份协议,将新建立一个合资企业,以提升电动汽车在意大利的普及率。

    根据报道,该合资企业将作为充电点运营商在意大利运营,计划在意大利全国设立3000多个充电点,每个充电点的功率高达350kW,未来将在2021年至2025年期间打造并运营一个高功率充电网络。

    Enel X与大众的合资企业将主要关注市中心、通勤者使用的主要道路以及主要的城市外道路,目标通过密集的充电点,如在20分钟内就能够让大众ID.3等中型车辆充上电,从而提高没有私人停车位的城市司机对电动汽车的采用率;同时,减少电动汽车司机的续航焦虑,特别是通勤距离较长的司机;并为司机在驾驶时提供快速舒适的充电体验。

    未来,所有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司机都可访问该合资公司的充电网络,而该网络能够通过互操作平台与不同的出行服务提供商进行互操作。

    大众和Enel X将分配在选址、安装和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以支持该充电点网络的快速发展。此外,Enel X将通过服务合同为该合资公司提供支持,以在合资公司启动阶段应用其电动出行技术和专业知识。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