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鹏免费充电权益狂减 逃不掉的养宰定律

时间:2021-07-13 13:17:0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小鹏汽车的股票在跌……但是跌的还是没有车主的充电权益减得多!看来纯电汽车等等党们又赢了……躲过了特斯拉免费条款收割之后,又躲过了蔚来的免费权益收割,现在则成功避开了小鹏的收割。话说小鹏汽车在月度、季度和上半年的销量上均实现了历史新高,但为何要开始收割那些未来的车主们了呢?真就是已经上市了,以后就赚股民的钱了,不在乎新车主了?还是说纯电车市场中那套先用各种免费和福利,让车主养成习惯和依赖,然后等车主基数足够的时候再狠狠宰下去的手段,永远是耍不腻的真香定律?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汽车将从今年8月1日起,调整新购车用户首任车主免费充电额度,由每年的3000kWh调整到1000kWh。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权益调整不包括老车主和已经订车的车主。

    以15kWh/100km的电耗计算,之前小鹏汽车对于购车用户首任车主提供每年3000kWh的免费充电额度,相当于小鹏汽车为车主提供每年约20000km的免费充电额度,基本上可覆盖日常用车的充电费用。此次调整,将这个充电额度从3000kWh调整到1000kWh,仅够行驶约6600km。

    不过,这次充电额度调整仅针对从8月1日起新购车的车主,而7月31日前支付定金的车主和老车主,免费充电额度仍然是每年3000kWh。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