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KiWi EV续航305km 亮点:可预约充电

时间:2021-07-15 09:45: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可能下个月或者下下个月就上市的宝骏KiWi EV,似乎和E300的变化没有多大。相信上市时的价格也不会相差太多,毕竟外观内饰和配置都没有太多的明显区别,续航也是同级车中的中上等数据——305km。新车还有个亮点就是可以手机设置预约在凌晨电价便宜的时候进行充电,对于停车不便只能家中飞线的车主而言,绝对是个亮点配置。

    近日从官方获悉,宝骏KiWi EV将会拥有305km纯电续航里程,并配有家用充电及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状态下,电量从30%-80%充电时间为一个小时。按照此前规划,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作为E300的迭代车型,新车依然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同时在雾灯区域增加了一些装饰,搭配竖状转向灯,使前脸更具设计感。新车还加入了220V取电功能,不仅能为其他车辆提供紧急充电救援,还能满足野炊郊游户外用电需求。

    其动力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高效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牛·米。该车在充电模式上提供家用慢充及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日常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APP预约充电功能,用户可设置在凌晨低谷电价时自动启动充电,低碳出行更实惠。

    此外,其电池包外壳采用高强度轻量化铝合金材质保护,更经过火烧、碰撞、跌落、挤压、振动、过充过放、盐雾腐蚀等十六项严苛的安全测试验证。除传统安全结构防护外,KiWi EV搭载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其先进的电池状态云检测功能,可实时跟踪电池状态,并及时提醒车主处理异常状况。当发生极端情况时,如一定强度的外部碰撞发生后,车辆能立即主动切断高压电系统,避免触电和漏电等二次危险的发生。(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