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时间:2021-07-08 09:27: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国内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国产的广汽丰田赛那SIENNA车型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新车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并正式上市,未来除了广丰版本,一丰也计划推出“Sienna”,两台车将成为丰田中国双车战略在国内市场的又一例姊妹车型。

    从谍照上看,新车被安置在板车上,全车没有贴着伪装,整体尾部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尾灯造型非常奇特,但辨识度很高,后包围采用与车身不同色设计,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让新车的整体感更加强烈。其后备厢左下角标有“广汽丰田”的字样,这也是目前唯一能够识别该车身份的标识。此外,新车后备厢右侧还标有“Hybrid”字样,可以确定新车为混动版车型。

    根据此前的信息,新车将采用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达到246马力,由行星齿轮式的E-CVT变速箱传递至车轮,并且会提供前轮驱动与E-Four电子四驱可选。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