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自主混动系统叫钜浪 希望比丰田便宜

时间:2021-05-11 11:46: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发动机+丰田THS系统组合就成为了这套钜浪混合动力系统,虽然混合动力的技术来自丰田,但另一主要的发动机则是自主的产品。简单点儿理解,就是整套系统有了一半是国产的,那么极大可能会在成本上有所体现。如果最终应用在对应的广汽自主车型上,能比同级别的丰田混动车型便宜,那就一定好卖,毕竟省油又便宜的车,消费者是无法拒绝的。对了,记得关注混动系统的电池哈,镍氢电池可比锂电池和三元电池的自燃率要低太多了,不要忽略哦。

    近日,广汽研究院公众号正式发布了广汽钜浪动力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发动机+丰田THS系统组合,NEDC工况下油耗为5.5L/100km,一箱油可以跑超过1000公里。据悉,这套动力系统将搭载在B、C平台生产的混动车型上,预计首款搭载车型将为——全新GS8。

    该混动系统中的2.0TM发动机,采用GCCS燃烧控制系统,集成了EGR再循环、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等技术,使其净功率达到140kW,净扭矩达到320N·m,热效率达40.23%。搭载该系统的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6.9秒;NEDC工况下油耗为5.5L/100km,一箱油可以跑超过1000公里。与丰田THS混动系统组合也是目前国内首创,表示着丰田和广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的加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