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时间:2021-04-26 11:08: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国产丰田塞纳的谍照都曝光了,那么离实车上市还远嘛?2022年上市的消息和南北两家丰田同平台同期推出的消息也确定了……那么就是看谁家的价格更具诱惑力或者谁的配置更实惠了。毕竟id系列的南北大众同时推出已经有了先例,所以南北丰田借鉴一下很自然,毕竟有竞争才能分优劣,对消费者而言是好事。现在最难受的可能就是那些还在加价卖进口塞纳的平行车贩子了,消费者已经有盼头了,你们是降价还是甩卖呢?

    近日获取到了一组国产丰田Sienna的谍照。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未来将在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同国产,有望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亮相,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采用犀利的线条设计。前脸大尺寸的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使其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作为一款主打空间和家用的MPV,其车身依旧是方正而浑厚的设计,车顶和尾部设计较为平直。

    参考海外版车型,国产版本车型或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功能区划分明显,搭配悬浮式的中控触摸屏和仿木纹的纹理材质,显得典雅而大方。作为MPV车型,其第二排或将采用双座布局,第三排为三座布局,整体为2+2+3的空间布局,极大的满足了多人乘坐出行的需求。

    其动力或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达到246马力,由行星齿轮式的E-CVT变速箱传递至车轮,并且会提供前驱与E-Four电子四驱可选。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