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十一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或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21-04-29 11:03: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本田第十一代的思域已经完成了国内的申报,同时也正式全球亮相了。而这款新车的三厢款相比曾经的老款思域们,则更像是一款B级轿车,少了很多A级运动家轿的元素,配合加长至2735mm的轴距和更大的车身尺寸,从视觉上给人的感觉已经很接近雅阁了。看来想要拥有运动风格的新一代思域的消费者,还是要把期待留给两厢版思域了,好在三厢版和两厢版的推出时间相隔不会太远。而新车年底正式上市的最佳时机和平台,对于广汽本田而言自然是拥有主场之利的广州车展了,期待吧。

    北京时间4月29日,本田官方正式亮相了第十一代思域。按照规划,新车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两厢版将晚于普通版几个月后问世。就中国市场来说,目前该车已完成工信部申报,预计将于今年底上市。

    全新一代车型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一款偏家用一款偏运动,家用款尾标为TOURING,运动版尾标为SPORT。其前脸整体更加扁平化,采用了上下分体式黑色网状设计,下格栅两侧的雾灯区同样留有黑色装饰,狭长的LED大灯组与上格栅相连,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同时,前包围内部采用黑色横向饰条点缀,雾灯框以熟悉的“C”字饰条装点。运动版车型的外观带有更多的运动套件,车标和车窗装饰条进行了黑化处理,整体设计也更年轻。

    车侧则以更加凸显车身的线条勾勒,采用溜背式设计,同时采用了更加个性的双色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国内申报信息),车身和轴距均比现款更长。尾灯点亮后与日间行车灯造型相呼应,相比十代思域少了些战斗,多了些大气。运动版车型的车尾下方还加入了导流槽,并使用了单边外露排气,后备厢盖上带有微微翘起的鸭尾。

    车内设计思路更加轻薄、简约,黑白双色的内饰色调,与简约的内饰造型相搭配看上去十分时尚。中控台以横向为主视觉,中央控制屏幕悬浮于平直的中控台上,结合实体按键和Apple CarPlay,实用性还是非常好的。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与饰板有机地融为了一体,其纹理式样与色彩搭配,颇有上世纪70年代思域内饰的韵味。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显示的信息还是很丰富的。

    其动力将搭载低/高功率两种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内申报信息),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全系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5.5升-5.9升之间。而现款思域的1.0T三缸发动机将不再使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