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玲珑轮胎塞尔维亚工厂或将于3月30日奠基

时间:2019-03-27 12:49: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日前塞尔维亚兹雷亚宁市长亚尼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玲珑轮胎的塞尔维亚轮胎工厂,将于3月30日奠基。同时,这家工厂预计于2021年,生产出首批轮胎。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轮胎20强,2016年7月6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玲珑轮胎在国内建立了招远、德州和柳州三个生产基地,在泰国建立一个生产基地,塞尔维亚工厂建立后,将进一步扩充玲珑轮胎的生产能力,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据悉,玲珑轮胎拟在塞尔维亚投资99442万美元(约合66.25亿元人民币),建设年产1362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年产乘用车轮胎1200万套、卡客车轮胎160万套、工程胎及农用子午胎2万套。
 
    2018年8月21日,玲珑轮胎对外披露这项投资计划。9月17日,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与塞尔维亚财政部部长Sinisa Mali,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同年11月,玲珑轮胎塞尔维亚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2019年1月,玲珑轮胎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通知,其塞尔维亚项目获得备案。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出昏招 伤人伤己伤市场自毁前途
定心丸来了! 纯电车电池/电机或纳入三包
用身体感受Jeep全新1.3T引擎及插混技术
严格规范 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召回管理
长安CS15上市 推7款车型/售价5.59-7.89万
新款胜达低劣服务致凄惨销量引配件难题
新速腾竟不归捷达品牌
媒体/消费者变脸太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