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帕拉索曝申报图 动力搭2.0T引擎

时间:2022-06-23 13:04: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发现了郑州日产旗下帕拉索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车型,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

    新车外观进行了升级,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的前格栅面积增大,并取消了此前车型上的宽大边框,看上去更加简洁,同时营造出大气磅礴的视觉效果。新车整体设计依旧走粗犷有力的路线,看起来十分硬朗。

 新车货厢采用了SUV式的封闭高顶货厢,让整个货厢的实用性大大增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52/1864/1989mm,轴距为3150mm。车尾的造型呈现扁平化,这样的设计主要是增加车内的空间。

    配置上可提供18英寸轮圈,另外根据配置不同可选择不同样式的轮圈、选装前泊车影像、侧踏板、格栅装饰亮条等。动力则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8马力(168千瓦)。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A1/Q2将停产 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入门车
油价飙升 92#涨0.32元/加满50L多花16元
哈弗酷狗发布新官图 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领克01 EM-F开启预售 3款车型/18.8万起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佳辰CVT版起始价略贵
蔚来ES7选52.6万款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