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本田CR-V海外版发内饰官图 7.12发布

时间:2022-06-23 10:50: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海外版全新CR-V车型的一张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7月12日正式发布。此前,从国内工信部官网上已经提前获取了该车的外观设计样式。

    从此次发布的内饰官图上看,全新CR-V的车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副驾与中控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并配有金属网格,中控控制面板区域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和旋钮,换挡机构依旧为机械式设计,整体风格与此前发布的本田思域相类似。

    结合申报图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相比现款更加年轻、时尚,也精致了不少,采用了倒梯形前格栅,内部则辅以黑色网状式元素进行装点,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上方的镀铬饰条,动感十足。

    车侧外后视镜将会被配备在车门位置,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同时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驾驶者的视野盲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新CR-V轴距相比在售车型的轴距2661mm,进一步加长。尾部继续采用经典的双L型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辨识度较高。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增加了7座版本。其动力将搭载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L15BZ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千瓦。当然,海外预告图显示,新车将继续提供混动版车型可选。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A1/Q2将停产 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入门车
油价飙升 92#涨0.32元/加满50L多花16元
哈弗酷狗发布新官图 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领克01 EM-F开启预售 3款车型/18.8万起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佳辰CVT版起始价略贵
蔚来ES7选52.6万款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