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上市 12.79万起

时间:2021-12-06 09:25: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4日,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奕炫MAX打造,采用了个性的涂装和整车包围,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2.79-13.79万元。

    与命名相呼应,暗夜版车型的外观采用了磨砂黑色的车漆涂装,同时车身LOGO、车身包围、轮圈以及车身拉花等诸多部分则采用了金色的装饰,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为这款车设计了一整套的运动套件。车头前包围两侧通过V型装饰条勾勒出巨大的仿通风孔造型,前包围两侧还加入了风刀装饰件。

    车侧增加金色的侧裙,前门改成了翼门造型,这种类似超跑设计的翼门在打开后让车子看起来战斗力十足。前后翼子板都做了宽体效果。此外,新车还会搭载19寸黑色的多辐式轮圈,制动系统采用了红色卡钳,进一步渲染运动感。车尾的改装也相当的夸张,后备厢上方配备了固定式扰流板,新的后包围融入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大型后扩散器装饰等,很是唬人。

    车内同样采用与车身呼应的黑黄配色,辅以大量欧蒂兰材质内饰,在座椅、方向盘饰板、logo、中控台、前后空调出风口、两侧门把手、窗户升降开关甚至座椅的缝线都改成了金色。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面料拼接的座椅,座椅边缘以及内部花纹中都融入了红色的装饰,此外红色的饰条还会出现在车门内饰板等部位。

    其动力系统提供1.5T+7DCT动力总成,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混动版车型则搭载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变速箱是E-CVT。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宋Pro DM-i预售 尊荣型价位很尴尬
全新斯巴鲁BRZ上市 2款车型/30.88万起售
全新普锐斯TNGA架构打造 2022年底亮相
新一代F-150猛禽2022年以直销模式进口
蔚来ET7首批预生产车下线 量产进程稳推进
江铃新域虎7上市 汽柴油版/10.48万起售
国产QX60六座或成爆款
新GS8空间大混动更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