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全新思域Si发官图 仅提供手动挡车型

时间:2021-10-20 09:21: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思域Si车型的官图,相比普通版车型,在诸多外观运动套件的加持下,新车更具浓郁的运动风格,动力搭载功率超过200马力的1.5T发动机,并提供手动挡车型。据悉,全新思域Si将于本月底到底经销商处,填补普通版车型和即将推出的CTR之间的空白。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新车将不会再推出双门版本。

    全新一代车型在延续普通版本车型的运动感基础上,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大灯,内部集成“倒钩”状LED光源,非常犀利。开眼角设计与采用蜂窝设计的上个上融为一体,有效拉宽了前脸的视觉重心,动感十足。同时,前格栅内部将会配备Si徽标,彰显出自身的独特身份。

    车侧采用了颇为凌厉的线条设计,一款比普通版车型风格更加激进的18英寸黑色运动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能够赋予车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独特的车身配色也仅将在全新本田思域Si车型上出现。车尾出于空气动力学效能考虑安装了扰流板,彰显自身的运动定位。同时,红色Si徽标也相当显眼。尾灯组与前灯组保持风格统一,配合Si标识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粗壮的排气管能够感受到车辆的战斗属性。

    车内将会整体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配备了一款带有Si徽标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同时,方向盘、中控台等细节处将会采用红色缝线进行装饰,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贯穿式的蜂窝状空调出风口造型成为了内饰的点睛之笔。此外,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并将配备Bose音响。

    该车将会推出1.5T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下降。不过,新车将会拥有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宽泛的扭矩输出区间,同时,在6000-6500转之间的动力输出也将更加强劲。传动系统将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