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时间:2021-10-15 09:12: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福特全新福克斯家族的官图曝光了,怎么说呢?和现款的外形设计其实变化没有很大,顶多就是细节的调整和线条的局部修改。当然,只要福克斯在国内上市销售就不愁销量,毕竟消费者口碑已经比较稳定了。对了,提醒福特一句,新车怎么设计和配置如何调整都好,没太多人关心,但若是还坚持推三缸动力的车款,那就要面对认知度下滑的风险了。

    近日获取到了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家族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其外观将会迎来比较明显的调整,并将会继续推出三种不同的版本,包括两厢、ST以及跨界旅行版。一款尺寸更加宽大的前格栅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内部福特品牌LOGO将会被移至前格栅内部,这样的设计显得更加常规,相比老款车型,似乎看上去更加协调。此外,前包围处的设计也将迎来调整,采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贯穿式设计,能够进一步彰显车辆的运动属性。

    新款福克斯ST车型在设计层面的改变要更加明显一些,其在整体设计层面将会与新款福特福克斯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在诸多黑色运动套件的加持下,将会拥有更加犀利的整体视觉感受。此外,新车将会换装一款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可以选装19英寸的版本。

    另外,新款福特福克斯跨界旅行版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为了彰显出车辆的不同风格与定位,其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比较独特的中网布局,纵向分布的饰条能够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大气、时尚。此外,新车将会在前包围、侧裙等车身细节处融入诸多黑色饰板,能够进一步凸显自身的跨界属性。

    车内整体设计并没有进行大幅调整,主要针对一些细节处进行优化,将会配备传统的机械挡杆,同时,座椅、门板等细节处将会采用更加复杂的纹理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集成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OTA等当下比较流行的功能。此外,新款福克斯ST车型还将换装一款特殊调校的全新运动座椅。

    其动力将会整体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配两种调校的1.0T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55马力,传动系统将会首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款福特福克斯ST将会继续配备一款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还可选择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配备1.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将会分别拥有100马力/125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备分为两种调校的1.5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125马力。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