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时间:2021-10-13 13:24: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若问别克GL8陆上公务舱舒不舒服,当然是很舒服;但是问省不省油,那就有些尴尬了。不过新款上市的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之后,这个问题就有解了。新款GL8陆上公务舱的起步价23.29万,也算是能接受,尤其是和老款车型相比,既保持了口碑和舒适度,又增加了省油的噱头……还是挺值得下手的。

    近日从别克官方获悉,旗下新款GL8陆上公务舱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将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29-32.99万元。其外观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搭配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时尚感十足,并将提供6种外观颜色,其中大漠金为此次新增车漆。

    车内依旧提供沉静灰与干邑棕的配色,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采用了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富有层次感且豪华感十足。配置上将对车联网功能进行升级,升级后将提供智能语音助手、高德实时导航系统、Super ID个人账号、智能手机映射、OTA远程升级等功能。其中,智能语音新增多种语音识别风格、语音对话支持头像显示,地图导航新增目的地楼块3D高亮、支持手动选择避开部分路段等功能,并新增别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快捷菜单等。新车还搭载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可提供5大类50多项服务,以及每年100G 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新车全系将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及48V轻混动力系统组成的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 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