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INSPIRE下线 中文定名:英仕派

时间:2021-10-15 18:34: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东风本田官方宣布——INSPIRE正式下线,并宣布其中文定名为:“英仕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升级,并将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产品。

    新车外观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全新造型的前包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此外,进气开口也采用了上下双段式设计,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同时勾勒出更加运动的两侧包围设计。车侧装配银色反光镜,还配备了全新造型轮圈及银色外后视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轴距2830mm。尾部变化并不明显,其中燃油版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混动版则在中间增加镀铬装饰条。

    车内也是变化的重点,最为明显的是采用了更大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集成最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并且将现款屏幕周围的机械式旋钮控制机构取消,让其拥有更加出色的屏占比。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下双色的内饰配色,让车内的设计不再单调。

    其动力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预计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将是E-CVT变速箱。 (部分谍照来源网络)(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