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尚X7 PLUS上市 售价7.99-13.39万

时间:2021-10-18 08:57: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0月17日,长安欧尚X7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新一代蓝鲸NE 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39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尝鲜价以及多种购车政策。

    新车外观设计延续了欧尚X7的造型风格,采用官方称之为“新自然美学设计”的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格栅为分体式设计,其下方的中网采用菱形网状装饰,上方则突出了车标的显示,提升了前脸的气势。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分体式LED晶透大灯,配备延时关闭和高度调节等功能,加上不规则雾灯区点缀,整体层次分明。

    车侧整体线条更显精致,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增强了车身的视觉长度。此外,在侧裙处还配备了红色饰条成为点睛之笔,增添了运动气息。在诸多凌厉线条的加持下,营造出浓郁的运动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并增加了镀铬饰条,提升尾部的精致感,并衬托出上方的车标。此外,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后包围处还将采用类似扩散器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尾部的运动感。车身颜色将提供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六种车身颜色。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大面积应用搪塑工艺软包,提供深浅两种配色。方向盘两侧为巡航控制以及多媒体控制的多功能按键,中控屏提供7英寸、10.25英寸以及12.3英寸3种选择,提升科技感,仪表盘也拥有3.5英寸、7英寸和10.25英寸3种选择。其中高配车型内置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还配备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

    其动力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与17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与26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新欧蓝德PHEV官图 就这长相就没人买
宝马iX或广州车展上市 审美怪但续航不赖
新GL8陆上公务舱23.29万起 亮点:48V轻混
野马Mach-E GT卖36.99万 亮点贵缺点短
福克斯曝新款官图 变化无所谓只要没三缸
小鹏车辆淹水报警专利 不针对消费者就好
ID.3续航430km略尴尬
9月乘用车环比增12.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