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马自达新款CX-5或将于12月内上市

时间:2021-10-15 18:28: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马自达新款CX-5有望于2021年12月内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官图以及工信部申报图相继曝光,预计将在随后正式实车亮相。

    改款后新车采用了马自达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设计更加简洁,细长的头灯组内部增加了双排“L”型日间行车灯并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同时,前保险杠整体为内凹的设计,下方进气口造型更加自然,增添了前脸的整体气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内部灯组造型也有变化,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此外,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分层式结构,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动力将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与196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