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UNI-V曝光 尾翼是亮点 前脸像BYD

时间:2021-08-11 10:06: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长安UNI-V的申报图,让习惯了长安新款SUV扎堆的媒体和消费者眼前一亮。作为长安近期鲜有的轿车新车型,UNI-V选择了长安轿车设计中少见的溜背轿跑设计风格,还提供了在很多超跑上才能见到的电动尾翼。虽然前脸的线条与布局,和比亚迪王朝系列新车的设计过于相近,但不同的是长安的车标有发挥的空间,只要车主愿意反过来……当然,别真把它当讴歌的超跑来开,毕竟底盘和动力系统还是长安锐程CC那一套。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车或将被命名为UNI-V,并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大众见面。作为UNI系列的首款轿车,新车将主打个性化定位,拥有相当激进的整体视觉感受,营造出强烈的科幻氛围。辨识度颇高的无边框前格栅也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其还配备一款造型尖锐的头灯组。此外,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造型凌厉的大尺寸导流槽,整体的配合相得益彰,进一步凸显车辆的运动属性。

    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车身造型设计,同时,车窗边框以及外后视镜均将采用黑化设计,并延续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增添了不少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车尾将会配备一款贯穿式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粗壮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机构颇为吸睛。此外,新车还将支持选装电动尾翼,当尾翼升起的那一刻,车辆的战斗属性将会得到更加彻底的展现。

    车内采用了与长安UNI-T颇为相似的中控台布局,双联屏设计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不过,由于车辆目前依旧处于试装车阶段,因此暂时还看不清车辆中控屏下方的具体设计。其动力或将会配备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最高车速将会达到205km/h。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影豹售9.88万起 但10.8万那款最超值
奔驰新C级月底上市 变化:更豪华更大尺寸
全新奇骏售18.19万起 豪华版7座可能会火
比亚迪汉EV标准续航版 便宜2万换100km
沃尔沃纯电XC40再调价 比原价便宜7.1万
北京电子眼升级 未礼让行人罚200元扣3分
黑色A6 e-tron肯定抢手
新高尔夫旅行版48V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