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高尔夫旅行版增48V混动 和大空间配合

时间:2021-08-05 11:09: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大众高尔夫旅行版可能是大众在国内销量最平庸的车型之一,这次的新款车型除了继承大空间优势外,又加上了48V混动系统来打组合拳,看看更省油更大空间的家轿是否能获得更多的关注和销量。虽然没有增加插电版,但旅行车的空间和便捷需求的定位倒是一直由稳定的消费群体来支持,可惜就是群体过于小众了。当然,如果让更多人发现配上轻混系统的高尔夫旅行版,比同尺寸的紧凑型SUV还要宽裕、还要省油、还要方便……那销量表现就截然不同了。

    近日获悉,大众高尔夫旅行版或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除了拥有与全新高尔夫相近的外观设计外,还拥有了更大的行李厢空间,也将会因此拥有更强的装载能力和实用性,预计未来该车将主打1.5T发动机车型,并搭载48伏轻混技术。新车外观与全新高尔夫拥有相同的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并选用R-Line的黑色运动套件,后扰流板和运动风格包围,为这款旅行车营造出明显的运动外观,在外后视镜、行李架、轮圈、排气管等部件,R-Line套件都会使用黑色处理。不过,大众高尔夫旅行版的车身更长,这也意味着该车拥有更大的行李厢空间,如果将后排的座椅放倒的话,容积可以拓展到1642升,此外车身宽度和高度与五门掀背的高尔夫的完全相同,再加上挂钩、锚点、网兜等,就是一台相当实用的家用车。

    车内整体与全新高尔夫相同,采用双液晶屏幕设计,以及最新款的方向盘,换挡机构为最新的电子挡杆,并带有车内氛围灯,整体的内饰质感比起上一代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其动力预计将继续会以1.5T发动机作为主要动力系统选择,最大功率110千瓦,扭矩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拥有48伏轻混技术,可以有效的降低日常使用中的油耗。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