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纯电XC40再调价 比原价便宜7.1万

时间:2021-08-06 10:17: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8月5日获悉,沃尔沃XC40纯电版再次调整售价,综合补贴后官方直售价调整为28.6万元起。官网目前提供P8纯电四驱智雅运动版(28.6万元),以及P8纯电四驱智尊运动版(31.5万元)两种配置可共用户选择。

    2020年11月广州车展中上市的XC40 RECHARGE官方直售价35.7万元,今年3月,该车已经进行过一次调价,从35.7万起调整至29.9万元。当时定价29.9万元的XC40纯电版包含“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3年免费质保、3年免费道路救援、4年免费媒体流量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在内的“优享权益包”。

    XC40纯电版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方进气口设计,另外,新车依旧采用“雷神之锤”的家族式前大灯。其动力搭载前后双电机布局,综合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NEDC续航里程420公里,电池组容量71千瓦时。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