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长安CS55PLUS开启预售 10.69万起

时间:2021-08-05 10:43: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8月5日,新一代长安CS55PLUS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3个配置车型,预售价10.69-12.19万元。新车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并与现款CS55PLUS同堂销售。预售期间,可享受5重UP伙伴礼等福利政策。

    新车整体展现出豪华科技感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点阵格栅,并在两侧与狭长的头灯相连,搭配两侧红色元素,看上去既时尚又动感。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夜间带来较高的辨识度。

    车侧线条更加圆润,与造型方正的现款车型形成鲜明的对比。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彰显出年轻化视觉感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比现款长6mm。而圆润的车身风格也带来了饱满的尾部造型,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透明色调的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使新车更加动感。

    车内同样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线条舒展,质感良好,双色搭配让人感到年轻、运动。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不在同一平面上,显得极富层次感,中控区域宽大,换挡杆、旋钮和按键的造型让整个内饰更显精致。三幅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为内饰带来一丝运动气息。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13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