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汉EV标准续航版 便宜2万换100km

时间:2021-08-02 11:53: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比亚迪汉EV新推出的标准续航版豪华型新车才卖20.98万?没错,是这个价格。比在售EV版的22.98万起步价便宜了2万元。那么这两万元便宜在什么地方了呢?答案是续航里程。虽然都是用的刀片电池,但从在售车型的605km续航缩减到506km,足足短了近100km,这2万元的降幅就显得不那么香了。毕竟在售车型已经开始了阶段性的价格调整,新车上市肯定不会很快降价……那还是续航更长的靠谱。

    近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汉EV新增一款入门版车型——标准续航版豪华型,其综合续航里程为506km,补贴后售价20.98万元,并于即日起开放预订,2021年9月开始交付。新款车型主要的变化是续航及售价降低,性价比得以提升。其外观、内饰和动力等预计不会有变化,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Dragon face的造型设计,以及四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前脸展现出典型的纯电车型元素,封闭式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浓郁的未来感;而饰条的中间依旧刻有“汉”的标识,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侧腰线十分流畅,与D柱的溜背线条完美融合,以轿跑之姿展现运动硬朗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这是比亚迪第一次在量产车型上采用这一设计。尾部采用线条平直的贯穿式尾灯,极具科技氛围,并配以镀铬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令新车从后面看上去重心更低,给人以蓄势待发的既视感。

    车内融入了中式美学概念,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等设计,为内饰增添运动气息;电子挡把本身更加精致,按键区域还增加了拨杆式的功能选择。配置上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58英寸中控屏(内嵌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龙鳞”纹理的氛围灯、APA全场景自动泊车、整车OTA远程升级、12向电动调节座椅、菱形缝线工艺座椅、后排出风口、15W手机无线充电、后排USB、220V电源等。安全配置则搭载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DAS。

    新车动力预计搭载与此前中低配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的前电机,以及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76.9kWh。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